一吱喵

浅梦一下

鑫我//不是禽兽是什么

*私设勿上升



清晨一缕阳光,看了看旁边的漂亮脸蛋

丁程鑫一直都是好看的

你追他的时候就这么认为

左手撑着头从空隙看到被窝里的雪白,右手拇指碰了碰丁程鑫的鼻尖


“嘶~”

小腹一阵钻心疼让你瞬间将手收回向小腹抚摸去,转个身看了看手机,不会提前了吧

悄悄起身蹑手蹑脚的去洗手间


丁程鑫伸了伸懒腰

“嗯~~”慵懒的猫哼

顺手摸了摸左手边,冰冷的触感

小孩已经起床了吗丁程鑫心想

懒腰做罢,丁程鑫坐了起来,余光扫描到灰色的床单上有一抹暗红,连忙把被子掀开


不会是昨天晚上...

想到这儿,丁程鑫赶紧起床想着去找你

“拖鞋怎么在这”

起床之后才发现你的拖鞋没有穿走,丁程鑫摇摇头,径直去客厅找你,然后阳台厨房再去书房,都没有找到


再次回到卧室,才发现内室的洗手间门是关上的,想着你应该在里面,丁程鑫就去厨房简简单单解决了洗漱,熟练地烤了面包,没过多久爱心三明治早餐出现在了餐桌上


“怎么还不出来”丁程鑫疑惑,缓步走向洗手间门口


敲敲门


“宝宝,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洗手间内没人吱声


丁程鑫急了


再次敲了敲门急促的砰砰声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宝宝你再不回我我就进来咯”


绅士风度地再等了半晌,依旧没人回应,丁程鑫动了动门把手,发现被反锁了,想着去找钥匙,但是一时情急,床头柜里到处翻找没有找到


快步去了阳台拿出平常你剪花草枝的剪子,对着洗手间的门锁芯...


你瘫倒在地上


“宝宝...宝宝”

丁程鑫立马把你公主抱起来放回床上,眼前人手脚冰凉随后打电话叫了家庭医生

“医生,麻烦您带一个女助手过来”


你醒了,房间的一切都井井有条

抬头看了看悬挂在旁边的点滴瓶

“怎么回事”

“宝宝你醒了,快,把药喝了”

白色碗里一碗褐色的药,你闻了闻极其抗拒,左手捂上了鼻子摇摇头


“嗯~我不喝,这是中药,好苦”


丁程鑫表情严肃起来


“你知不知道今天你生理期,我起床之后到处找你都找不到,后来才发现你直接晕倒在洗手间,还好今天我休假,如果我上班去了你一个人在家,我怎么放心,起床了还不穿鞋子,浑身冰冷的,还有医生痛经胶囊最好别吃,久了会有副作用,我全给你扔了,以后我每天给你煎药,我们慢慢调理好不好宝宝”


说着说着你听起来丁程鑫的语气逐渐委屈,噗嗤笑出声


“你还笑,看到你倒在地上我感觉心脏都要停了,以后不准这样,肚子疼的要告诉我好嘛...”


听完你没有再笑,反倒有些内疚,看着丁程鑫手中的药,热气慢慢徐徐的往上飘,丁程鑫看出了你的犹豫

直接将碗送进自己嘴边

“丁程鑫这是我的药”你有点惊奇

此时的丁程鑫两颊鼓鼓的,看着你,倒还有些可爱,下一秒眼前人直接压倒你,覆上双唇将暖流传输迫使你喝下那苦药,感受到暖流变小,你尝试用没有打针的手推开丁程鑫,无奈左手没有力气

推出去的拳头被一只大手牵住,逐渐摊开十指相扣,身上人的吻温柔且热烈,唇齿间的苦涩倒显得这次交流更为特别,渐渐的淡淡的血腥味代替了苦味,丁程鑫这才停止动作,将头埋在你的劲窝


你摸摸他的头发

“好像小狗啊你丁程鑫”

听到这句话丁程鑫狠狠亲上你的脖子,没过多久就留下一道小痕然后抬头跟你额头贴贴


“宝宝,我明明是猫猫”

“好~丁猫猫”


中午

点滴打完之后家庭医生来嘱咐了一些事情,然后丁程鑫又端着中药进房间,你知道又得喝那苦玩意了

“这次我不需要你喂,自己喝”

三下五除二闷声喝完了全部的药,吞下去

“好苦啊!”

“小孩,吃糖”

含下丁程鑫顺手送过来的牛奶糖

“对了,医生是不是说了一些生理期需要注意的事情,你告诉我,我自己也要学会照顾自己”

听到这

准备去厨房洗碗的丁程鑫瞬间耳烫

“这个啊,他说让你多喝热水”

你翻了个白眼,没多做理会,只想着丁程鑫在瞎扯


厨房

“呼”某人长吐一口气


“医生,我女朋友怎么会突然晕倒”

没等医生解释,丁程鑫继续追问

“医生我还发现床上有一摊血,是不是昨天晚上那个的时候会有出血情况出现然后我女朋友才晕倒的”

倒也顾不上害羞,一心只想着你晕倒了


医生停住放药箱的手,对着丁程鑫淡淡来了句

“丁先生请放心,你女朋友只是生理期反应现象有些强烈,跟你们昨晚行房事没有太大关系”

唰的一下脸红

“啊哈哈哈原来只是生理期啊”

丁程鑫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少年感的尴尬笑容,内心暗想不是大问题就好


但是走之前,家庭医生还是嘱咐一句“生理期前后房事也不宜频繁,也会影响身体”

这可不能让宝宝知道

想完接着洗药碗


wx聊天界面

医生:以上就是我和丁先生的谈话内容,还请您保密,后续一疗程的中药喝完了可以直接让丁先生找我拿下一个疗程的药材

你:好的好的,谢谢医生,保证遵循医嘱


对啊,你现在生理期!


坏念头一上心思,你去衣柜找来丁程鑫买来但是一直没机会穿的吊带睡裙,倒还有些不太好意思,房间落地窗的窗帘被微风吹得微微飘动,凉风送进房间,身上的真丝睡裙虽然遮挡住了某些部位,但镜子中的你依稀能看出一些弧度


走到厨房,趴在厨台上

“哥哥~”

刚好洗完碗擦手的丁程鑫猛然回头,

“你叫我什么,怎么穿这件衣服了”

“不好看吗哥哥”

丁程鑫瞬间明白你的意思

“这样可不太好”

“哥哥,宝宝哪里不好”

你走进厨房范围,丁程鑫看到你又没有穿拖鞋,直接将你抱起,你双臂环抱着他脖子

在丁程鑫的视角,眼前的旖旎随着丁程鑫的步伐上下抖动

该死,怎么还是真空的

“又不穿拖鞋”克制着欲望质问你

你丝毫没发觉丁程鑫的变化,只觉得他记得医生的话在乖乖遵守

“哥哥,你抱着我,不用穿”

“不用穿?我看你的遮羞物也不用穿了”


救命真的不想做秒懂女孩,挣扎着想要下来,但是丁程鑫将你抱得稳稳的,走进了卧室

将你放在床上,俯身下来

当你以为迎来的是一阵激烈的时候,却得到了额头鼻尖嘴唇吻,轻轻的贴贴,丁程鑫肘着手摸着你的头

“宝宝,我要申请两国交好,一周后我再向你击鼓开战”


拜托!这个男人真的好隐晦


说完,丁程鑫帮你盖好被子,将鞋子整齐地放在床边,好似在提醒你下次记住穿鞋


“我先去给你做午饭,宝宝你可以再休息下”

丁程鑫起身打算走,想起什么

转身给你来了一个床咚

“吊带裙我买的,下次再穿使用权该轮到我手上了”

某人满意地走出了房间

你半脸盖着被子,只留下一双眼睛在独自害羞



8天后,丁程鑫下班回到家

“回来啦,快洗手吃饭”

丁程鑫随手丢了公文包

西装革履的他戴着金丝边眼镜框,边走向厨房边解开手腕的手表,放在了红酒柜上,有点斯文败类的感觉了

在厨房门口看着你穿着围裙的样子,摇摇头,你一脸疑惑

“宝宝,我觉得还是吊带裙更适合你”

应该是厨房太热了

你的脸颊瞬间添上了两抹红晕


“丁程鑫你混蛋,不是这样穿的啦!”

“以前我怎么没发现这么多蝴蝶结,不打结了待会解着也麻烦”

“禽兽”

“不是禽兽宝宝”

你盯着他,看着眼前的喉结在上下蠕动,不得不说丁程鑫吸引的地方之一就是喉结

“不是禽兽是什么”

“是猫猫”


好吧败给你了

一夜春光完毕,早晨你打算起床去洗手间洗澡,身后人的双臂抱你抱得很紧,你适时挪动了一下身体,有些腰疼

“宝宝怎么了”丁程鑫被你弄醒

“我想去洗澡,但是...”

你说不出话的模样,丁程鑫明白了

“让猫猫抱你去”


好吧 是猫猫...



完-

评论(27)

热度(272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